美名曰胖子

脾气好,打游戏差,叶神亲妈粉,写文,视频剪辑都可以,画画emmm(在练

假如全明星叶秋和叶修一起上台了(十一)

场上众人的沉默代表着叶修这话到底有多无语。

现场观众们同时出现了同一个念头,拜托这根本就不是有没有牧师的问题好吧。

如果这个牧师是张新杰,当我们当然不会这么想,但是这个牧师是个新人啊,一个刚学会上下左右蹦跳的新人啊,一个都不知道放技能恩那个按键的的新人啊!

众人还没来得及对此发表什么看法,观众们就看见了叶秋找叶修的私聊“哥,那个,我还不会放技能。”

紧接着观众们就看见叶修回到“没事,先吓唬一下他们”

观众“.......”


观众们看的清楚,但是场上的选手不知道啊。

叶修继续道“怎么样,想好了吗,现在开打可不是什么好时机。”

众人沉默——不是,他哪来的自信啊?

叶秋不知道为什么,他感觉他似乎能通过那角色冰冷的脸上看见其他人不屑的目光。

可他哥好像丝毫不知,还在继续挑衅“而且,我们还有兴欣的队员在旁边,到时候我们两队一联手,你们打得过?”

“我靠,老叶,你还真是不要脸啊,别忘了,我们这是比赛,比赛!身为职业选手,我们大家可都是很有职业素养的!”黄少天炸毛。

“哦,那真抱歉,我们不是”叶修话落,猛地操作着冲了出去,一记倒斩刺了过去,黄少天没来得及反应,本能的操作已经动了起来,一记格挡,挡住了叶修的攻击,不过,倒斩这一击不仅带着物理攻击,更重要的是浮空效果。

攻击挡下了又没完全挡下,就是挡到一半,就到天上去了。

紧接着,张佳乐的屏幕突然黑屏,要不是荣耀的图标还在,他还以为电脑出什么问题了,突入而来的变故让众人楞了一下,特别是百花缭乱身上突然显现的催眠状态。

牧师的招...

场上只有一个牧师,百花缭乱这个状态是谁加上去的就不言而喻了。

全明星赛嘛,大家都相对放松,叶修的垃圾话在赛场上没人会注意,但是全明星图的就是一个开心,垃圾话的输出也是大家喜闻乐见的一环。

现在两个站房顶看热闹,一个玩家还躺倒在地看热闹,一个站在那位躺在地上玩家旁边看热闹,另外四个是热闹的始作俑者。

然后...

然后他们就看见话最多的始作俑者被挑飞出去,然后张佳乐就黑屏了。

“我靠老叶,你们俩打,往我身上放催眠干什么!”张佳乐的角色虽然被催眠了,但是语音没关。

场上突如其来的变故让人吓了一跳,但是观众们却丝毫不吃惊。

嗯...,就是...,怎么说呢.....

因为他们在叶修和黄少天还在互喷垃圾话的时候就看见了,叶修对叶秋的私聊【等会我攻击,你立刻把视角调后,Shift+O攻击那个站着的,记得视角要正对那个人】

然后,然后他们就看见张佳乐的视角变黑了。


在众人的注视下夜雨声烦升上了天,少见,但是喜闻乐见。

他的队友反应也算快,但是不够快,因为,下一秒,他的角色就开始猛地后退——是推云掌。

一击推云掌后,君莫笑立即转换视角,千机伞形态再变,格林机枪!

黄少天反应也不慢,他快速调整视角,下一秒浮空状态解除,银光落刃劈了下来,和君莫笑的格林机枪撞到了一起,两招相撞在这狭小的巷子内,飞沙四起。

可沙尘散去,君莫笑和叶秋已经不见了。


那么现在就开始尴尬了,打,还是不打?

众人都知道,君莫笑他们肯定没躲远,或许拐角处一拐就能找到,但是,场上不止君莫笑他们一组。

而且,岩浆开始蔓延了。


众人算是默契,岩浆开始蔓延了,就像叶修说的没错——他们有牧师,真比泡在岩浆里,他们肯定是比不过的。

虽然这个牧师是个新手。


——————————————————

叶秋:谢邀,没有最后一句更好。

不行啊,我写打戏真的好慢好难写,一边查着资料,一边写,然后看看叶修能用什么技能。

评论(45)

热度(2250)

  1. 共8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