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名曰胖子

脾气好,打游戏差,叶神亲妈粉,写文,视频剪辑都可以,画画emmm(在练

假如叶修全明星赛后被叶秋捉到(一)

*时间线叶修和陈果一起去全明星赛时。


*叶秋到场


*绝对会ooc的,所以别抱太大期望


*原梗出自晋江入倾尘,已授权


――――――


“我说,你们真的确定,这次老哥会来?”叶秋问道。


“不会错的少爷,我们查阅了附近的酒店,其中一家酒店入住的身份信息和大少爷一模一样。”


“好,混账哥哥,这次我一定要把你带回去!”叶秋摩拳擦掌道。


“这个……,少爷,恐怕不能去。”


“为什么?”


“明天有一场很重要的合作,需要您亲自到场……”


“……”


……


因为合作的原因,叶秋要把叶修绑回家的计划成功的,拖了一天。


第三天


“唉,你们不觉得,以我们这个速度,我们到了之后那个八成就结束了吗?”看着一路上堵着的汽车,叶秋很胀往的说道。


当然皇天还是不负有心人的,终于叶秋在全明星结束之前赶到现场,身为全明星赛新的投资人,叶秋自是被安排好了座位,一个观景极佳的座位。


刚坐下来想歇息一下,就听到台上的主神在那里说道“少天,你好。”


“你好,你好,大家都好。”黄少天一上台就开始乐此不疲的说了。


“那少天你打算用什么方式来选取这次的幸运观众呢?”主持人问道。


“我打算用四种方式选择幸运观众,我想用这个随机选号,我倒想看看能不能选中我自己看到的号,哎,后面操作的兄弟听到我喊停以后,动作要慢一点哦!哎哎哎,怎么着就开始了,也不给我打声招呼!那我现在可以喊停吗!”


“呃,可以了”主持人有些尴尬。


“这货话好多啊。”叶秋做着自己的位置吐槽道。


“停!”


“哈哈哈哈,果然是我看到的那个号!”


“厉害厉害不愧是黄少啊,让我们看看这个号是,B区,三排,第18个幸运观众!好让我们有请他上台!”


随着一阵热烈的掌声,并没有任何人上台,直到,叶秋身旁的人推了推他“哎哎哎,你怎么不上台?”


“啊?”叶秋一脸懵逼的看了一眼自己的座位号,B区三排第18个,幸运观众。


终于,在推桑中,叶秋成功的被推上了台。


黄少天看着一脸尴尬的叶秋,差点石化“我靠我靠我靠!老……”黄少天差点脱口而出老叶这两个字,可是及时刹住了嘴。


“嗯……?”主持人看了看黄少天,疑惑黄少天刚才说什么。


“老兄,你长的可真像我一个兄弟啊!哈哈哈哈!”黄少天尴尬的笑了笑。


其实此时石化的不止黄少天,还有见过叶修样子的职业选手,以及唐柔陈果,和叶修本人“笨蛋弟弟,有事没事跑来这里干什么。”


叶秋尴尬地笑了笑,伸出手,冲黄笑天笑了一下“你好!”


这是一个非常平常的打招呼方式,可是却能让职业选手那边完全沉默,让黄少天说不出话来,甚至起了一层鸡皮疙瘩。


“你没事吧。”黄少天问道。


“?”叶秋有些疑惑的看着黄少天,“没事啊,怎么了?”


“没什么,只是感觉这样的你让我很心慌啊。”黄少天有些欲哭泪。


“这位幸运观众自我介绍一下吧。”主持人在一旁调解。


“哦,你们好我叫叶秋。”一语,整个全明星赛都安静了。


在大家沉寂了足足两分钟后,主持人小心心翼翼的问道“你说你叫,什么?”


“叶秋啊。”叶秋回答道。


相比淡定的叶秋,职业选手那边倒是炸开了锅。

“这家伙想干什么,以前一直都不愿意露面,为什么今天突然……”韩文清思考道。


“或许是什么新的计划吧,或是复出……”张心杰倒是在那里思考。


“呵,我还是第一次见他穿这个样子”喻文州有些想笑。


“叶……叶修,台上那个,是谁呀”陈果有些僵硬的看着叶修。


“我说,我不认识那个人你信吗?”叶修还是颇为淡定的回答道。


“黄少让我们继续,选出来吧。”虽然被这个人一语惊天,但是游戏还得继续。


“哦哦,下面我想用……”


在黄少天的选取下,又产生了两名新的幸运观众,第三环节为打飞碟。


在进入操作台之前黄少天还拿胳膊抵了抵叶秋“老叶老叶,你来了怎么不告诉我。”


“额……,呵呵呵呵”叶秋尴尬的笑了笑。


可是在操作台的操作却让众人大开眼界,不为什么,因为这个人打的实在是太烂了,甚至都没刚才两个幸运观众打中的飞碟多。


职业选手那边则是无语“大哥,你装过头了。”


不过观众席上的叶修,倒是一脸淡定。


很多看直播的人也纷纷刷屏。


〖这个人不是叶神吧〗


〖我也觉得不像,即使叶神水平退役怎么可能这么弱〗


〖依我看,他就只是想用耶神的名字来搞点热度而已〗


于是愉快的打飞碟游戏结束了,黄少天看着叶秋,也不知道该说什么了。


但是叶秋,非常淡定地回到了自己原来的座位。


但是这个时候不管是职业选手,还是观众都纷纷看向那个自称叶秋的人。


“咳咳,让我们继续吧”主持人在一旁打圆场“接下来到我们最受期待的环节了,今晚即将,出场来挑战幸运观众的选手是,轮回战队的杜明!我们系统会经过万分之一秒的排查,确定谁是第一个按下抢答器的人,请大家做好准备。那人就是,C区,18排23号!”


“又是她又是她!”叶秋听着四周的人在小声讨论着。


不过他倒是一脸淡定,毕竟他的目标是叶修嘛。

评论(23)

热度(6214)

  1. 共10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