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名曰胖子

脾气好,打游戏差,叶神亲妈粉,写文,视频剪辑都可以,画画emmm(在练

假如叶修全明星后被叶秋捉到(二)

随着唐柔的登场,众人开始议论纷纷“又是她,又是她”


然后就是唐柔的自我介绍,开始比赛,当然叶秋完全没有在听,毕竟他也听不懂。


不过令他惊奇的是,第一局那个名叫唐柔的人赢了,叶秋虽然不玩荣耀但是还是知道职业选手与观众的差距,就像他和叶修的差距一样。


而且刚才自我介绍的时候唐柔说过自己只玩了一个月,这样叶秋也稍微有些吃惊,当然,他的目标与这个姓唐的小姐,没有关系。


紧接着两人又开了一局,顺其自然职业选手赢了,然后两人又开了一场,唐柔又赢了,然后继续开,接下来的比赛,都是职业选手赢了。


当然全程叶秋只是作为一个乖乖的观众,坐在观众席上,他没有在意的是,职业选手那边的众多人,纷纷向他这里。


终于在那个职业选手又赢了一场比赛后荣耀两个大字显现在舞台上。


“再来!”那个职业选手又说了一句。


但是这一次唐柔那边却没有回应,“怎么了美女,不敢来了吗?”杜明问道。


“不如让我来试试。”这时一个声音响起。


叶秋顿时打起精神“这声音!”


“你是谁啊!”


“主力累了,我是替补。”


“绝对是他!”叶秋再次确认了这个声音,拿起手机拨打电话“喂,听好了,给我在后台守好,台上的那个绝对是他,待会儿不要让他给跑了!”安排好一切叶秋再次安定下来。


“那边的准备好了没有。”


“你倒是进游戏啊。”


“不好意思,等我一下,小唐,给我账号卡”


“不要,我来!”


“别闹!”


“混账哥哥,你个禽兽。”叶秋在台下吐槽道。

紧接着他看了自己哥哥的天秀操作,当然看没看懂是另一回事儿。


“现在战斗法师完全占据上方,杜明一直被动闪避,这样下去情况有些不妙啊,如果还不能打破局面的话!”


“呵,怎么可能打破呢,他也不看看他是在和谁打”叶秋看着自己哥哥占据上风,虽说之前坑了他,但是心里不免升起股骄傲感。


“这是伏龙翔天!漂亮!杜明一招银光落刃想要躲过下落的方向!什么!龙头转向了!”


随着这招的落下,整个赛场里面瞬间炸开了。


“这是!龙抬头!是谁比赛台上!”之前职业选手那边韩文清直接喊了出来。


叶秋也察觉到了他们比赛差不多要结束了,站起来转身离去。


职业选手群那边的人,纷纷看向叶秋之前的位置,不过已经什么都看不到了。


“这就是龙抬头啊!”


“龙抬头不是只有叶秋才会用吗!”观众席上的观众们在议论纷纷。


“靠!没看错吧!怎么还不放回!怎么放还不放回放!”黄少天又开始叨叨了。


“难怪昨天韩文清说,如果是叶秋的话,那一技伏龙翔天就不会打偏。”


“这就是叶秋吧!除了他还有谁啊!”职业选手那边也在热烈地讨论着。


“最后一机!”随着屏幕上的荣耀和失败显现,比赛结束“这次的胜利者是!刚才打出了龙抬头的神秘观众!”


后台叶修那里,随着台上杜明的血量彻底清零,叶修那边也摘下了耳机,转身对唐柔说“你上去吧,我先走了。”


刚想溜,就看到后台不几个,穿黑衣服的给堵住了。


“有请两位回到舞台。这位神秘的二号挑战者到底是何方神圣呢!相信大家都跟我想到了同一个名字!叶秋!”


“哎?”从后台的人走上前来,众人都纷纷愣了一下,不为什么,因为除了唐柔,旁边站着的那个后上去的观众,正是之前被他们小瞧自称叶秋的人,而且,他们两人身后还站着好几个黑衣保镖。


“你好啊。”叶修上去非常淡定打了一个招呼。


“你……你好,请问,您真的是叶秋大神吗?”主持人小心翼翼地问道。


“不是啊。”叶修的回答倒是让现场的人都没想到。


“我叫叶修。”叶修自我介绍道。


“哎?可是您刚才还说,您叫叶秋的呀?”


“那不是我。”叶修的回答让众人更摸不清头脑了。


“是我。”这时叶秋从后台走了上来。


“哟,真是你啊”众人朝着声音的方向看去,一个和叶修长的一模一样的人走了上来。


“这人也是你的吧,你看,这多不好啊,看你这些朋友都吓着我朋友,快撤了。”叶修继续说道。


“额……,请问两位……,你们到底谁才是,叶秋大神啊?”主持人小心翼翼的问道。


“我是叶修啊,对面那个才是叶秋。”叶修回答道。


“那个,叶秋大神……”主持人尴尬的朝叶秋打了个招呼。


“我是叶秋,大神话是对面那个。”叶秋也淡定的回答道。


主持人表示,我他妈难了……

评论(23)

热度(4134)

  1. 共16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