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名曰胖子

脾气好,打游戏差,叶神亲妈粉,写文,视频剪辑都可以,画画emmm(在练

假如全明星叶秋和叶修一起上台了(九)

叶修轻车熟路的把叶秋带到了一个选手席上,转身坐在了隔壁选手席上。

本来想去那个位置的张佳乐“........”

行、吧

不过还好,接下来并没有在发生什么超出主持人预料之外的事情。

众人格外顺利的登录了游戏,当然除了叶秋,但是他也并没有耽误多久,也登录了上去。

地图是系统自动匹配的,等叶秋也登录后,系统发出公告消息——岩浆生存挑战规则:

1.游戏开始玩家们将被随机传到各地,两人一组,也可一人,同队的人员将被传送到同一地点。

2.游戏开始20秒后,图上将开始漫起岩浆,玩家触碰到岩浆不会立即死亡,但会持续掉血,直到从岩浆内出来。

3.每次岩浆蔓延时间为30秒,30秒过后岩浆会停止蔓延,停止1分钟,1 分钟后岩浆将继续蔓延,10分钟后岩浆将布满地图。

4.玩家们可以通过厮杀来淘汰对手,最终活在场上的队伍获胜。


看完规则,众人载入地图,地图是一个算得上宽敞的巷子,不过四周的破破烂烂预示着这是个废弃巷子。

叶秋的角色载入地图,一旁君莫笑也在,然后他就听到耳机里叶修的声音传来“听的到吗?”

叶秋“可以”

叶修“行,会操作吗?”

叶秋理所当然“不会”

叶修轻叹一口气“鼠标是调整视角方向的,向上看就往下拉,向右看就往左拉.....”

叶修还没说完就看见叶秋的角色的视角开始乱转了,然后他就听见叶秋对他说“怎么拉不动了?”

叶修“.......”

叶修“废话,你脖子能转360°啊。”

叶秋一时沉默了一下,他没想到这个游戏的操作这么贴近现实。

叶修继续说“角色向前走就是上下左右那个箭头上,跑步就是连按两下,跳就是双击鼠标两下......”


叶修认真的讲解着,叶秋听得也十分认真,还时不时的操纵角色蹦两下。

观众席上的众人一时不知道说什么好了,按荣耀现在的普及度,就算不是玩家,也多多少少看见过身边的人操作过吧,怎么会新成这个样子啊?

而且,你可是叶秋,虽然联盟只是挂了你的名字,但是,这也太新了吧!


就在众人骂娘之际,叶修已经把一些基本操作给叶秋讲完了,这时四周的岩浆根据系统提醒已经开始蔓延了,这个小游戏是有地图的,地图上显示的只有岩浆的蔓延程度和自己队友的位置。

叶秋和叶修被系统随机发配到的位置离地图边缘并不算远,观众们看着离得越来越近的岩浆,不禁为叶修他们捏了把汗。

不过叶修倒不是很急,而且让观众们吃惊的是作为新手的叶秋也并没有很急,他仿佛看不见小地图上离他们越来越近的岩浆一样。

终于在岩浆离他们不用小地图也可以看见的时候,叶修才终于对叶秋说“走吧”

叶秋“往哪?”

叶修想了想“先往前吧,也不知道这个牧师的移动速度怎么样。”

叶秋“应该比岩浆快一点。”

叶修“哦?你怎么知道的?”

叶秋“我刚才算了一下。”

现场的观众们大跌眼镜,刚才算的?什么时候?刚才你不是一直听叶神一些将一些基本操作吗?

现场观众们不相信叶秋说的,但叶修倒是丝毫不怀疑“行,那走吧,尽量沿着岩浆走,不被烧到就行。”

说完,两个人就开始移动了,事实确实如叶秋所说,他这个账号的牧师确实比岩浆的移动速度快一点,不仅如此,让观众们吃惊的是,从叶秋的操作来看,叶修刚才讲的那些基础设定他一个都没记混。

一边移动,叶秋一边调整视角,他总是刻意的把视角往叶修那边调,等叶修视角往他这边偏的时候,他又连忙调开。

两人移动到岩浆停止蔓延时,在一个离岩浆比较进的一个墙角藏了起来,藏好后,叶秋听到叶修突然对他说“你刚才视角乱转什么呢?”

叶秋“......”

叶秋现在十分庆幸,虽然选手席离得比较近,但是是相互隔开的,叶修看不见他的脸,要不然,叶修就会看见,现在叶秋满脸通红。

叶秋“你....你怎么知道的?”

叶秋自以为自己做的天衣无缝,只要叶修的君莫笑视角要转,他就连忙转回去,直视前方。

叶修嗤笑“猜的。”

叶秋“......”

叶修“不过我都玩了这么多年了,这点感觉还是有的。”

屁!叶秋咬牙切齿。

“所以,你刚才视角乱转到底是干什么的?”叶修问道。

“你不好奇我为什么知道我的移动速度会比岩浆快吗?”叶秋问道。

叶修“你不是说了吗,你算的。”

叶秋一时语塞,但是他还是不死心“那你都不好奇我是怎么算的吗?”

叶修语气平淡“还行吧”

叶秋“......”

然后叶秋就把视角背了过去。

叶修看着角色的背影嘴角抽了两下。

他轻叹了口气,操作君莫笑往前挪了挪“好吧,其实我确实挺好奇的,你怎么算的。”

叶秋不理他,叶修操作君莫笑又往前挪了挪,挪到叶秋视角内“叶秋”

见叶秋又要转视角,连忙说“哎呀,到底是怎么算的啊,一开还好,我现在是真的很好奇了。”

叶秋也不是什么无理取闹的人,见叶修这么说了,也没再转视角,略带骄傲的说“刚才你叫我移动跑的时候,岩浆就已经开始蔓延了,我就特意注意了一下岩浆的蔓延速度,又顺带测试了一下这个角色移动速度大概是多快,就算出来了。”

叶修听完也是格外的捧场“这么厉害”

叶秋听见,语气也是微微上扬“那是”


场上的观众们看的也是无语,什么时候见过叶修这么哄过一个人啊,用他自己的话来说“我在场上,可是很严肃很凶残的”

果然,终究不配的是他们对吗?

观众们如此想着。

可职业选手们却注意起了另外一件事了,叶秋这个“新人”可以在这么短的时间内,从岩浆蔓延的速度,以及自己这个角色的移动速度,然后计算出来岩浆蔓延的速度没有自己角色的移动速度快。

嘶,这是怎样的观察力和计算能力。

这也太可怕了吧。


——————————————————

其实那年我还是个日更选手呢

对了冒昧的问个问题,就是看我的文有多少男生啊?

因为我一直觉得很多同人二创都是女生较多,所以一直觉得看我的文都是女生,但是我这两天突然想起来,全职应该属于电竞文,吸引男粉更多才对啊。

评论(82)

热度(2633)

  1. 共1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