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名曰胖子

脾气好,打游戏差,叶神亲妈粉,写文,视频剪辑都可以,画画emmm(在练

假如全明星叶秋和叶修一起上台了(十)

之后两人又移动了两次,在第四次移动完之后,终于是听见了其他人的动静,他们一直是靠着岩浆边缘走的,岩浆动他们动,岩浆停他们就在附近找个位置躲起来,两人小心翼翼,一直没看见人也是正常。

是叶修先发现的动静,他当即拦住叶秋示意他不要动。

叶秋瞬间就明白了他的意思,立刻操纵角色蹲了下来。

叶修则操作君莫笑转动视角,看着来得人是谁。

还没等叶修探出头,确认来者是谁,由远到近连续不断的声音就告诉了他来者是谁。

“你去看看那边,我刚才好像看见什么东西,哎呦走位不错啊,可以可以,话说你真的是我的粉丝吗,怎么用的是战斗法师啊,不会是孙翔的粉丝吧,哎,不对,你之前说自己是第五区的,那时应该还没有孙翔,你不会是叶修那家伙的粉丝吧!!!”声音由远到进,别说叶修联叶秋都猜出来来者是谁了,毕竟从刚刚在场上的人来看只有一位话这么多。

一旁跟着他的那个操作者战斗法师的同志语气里带着些许尴尬“我一开始粉的是叶神,所以一开始用的是战斗法师,不过之后搬家了,去了G市就开始粉蓝雨了。”

“我靠我靠我靠我靠无靠!我就说在兴欣主场的都是叶吹!”黄少天不满的发表着看法。

“呃呵呵呵呵”那人尴尬的笑了笑。

两人有一搭没一搭的聊着,一边移动一边向其他角落里打两下。

“哥,我们恐怕要快点移动,后面岩浆快过来了”叶秋提醒着叶修。

叶修看着两人远去的背影“走吧。”

黄少天他们走的是房顶,叶修他们走的是巷子,如果走位小心些被发现的概率不大,两人身后的岩浆也在一刻不停的蔓延着。

两人小心翼翼的移动着,岩浆也在两人移动到一个废旧房子里后停止了。

突然这时传来一阵十分响亮的声音“喂你有本事别飞啊!别跑!”

这一阵声音直接让叶秋就要操纵角色蹦起来,还好在他要蹦起来的时候,耳麦里传来叶修的声音“别动。”

叶秋瞬间顿住了,紧接着他就听到房顶传来了打斗的声音,动静格外的大,阵的房顶哗哗作响。

“跳出去!”叶秋正在庆幸自己刚才没有冲动的时候就听见叶修突然对他喊了这么一声。

叶秋慌忙操作角色从这个费房子跳了出去。

就在叶秋刚刚跳出去,屋顶就“轰”的一声塌了下来。

只见一个盗贼被人从房顶上随着屋顶的破碎一起塌了下来。

“哈哈哈哈哈!老王你的队友已经被我们捉住了,你就乖乖束手就擒吧!”因屋顶塌下而荡起的灰尘散去后,就见一个角色躺在地上,还有一个角色站在那个地上角色一旁,透过屋顶被砸出来的洞看过去,就看见屋上还有两个人,一个站在屋顶上,另一个则坐着一个扫把飘在半空。

双方这样紧张的对峙着,叶秋趴在墙外,看的一丝不苟,突然就听见一声“喂!”在他耳麦里响起,紧接着他就听见了身后“铮”的一声,像是两把剑相互碰撞在了一起。

他连忙调转视角,往后看去。

身后,是他哥操作的那个的角色,原本手中的伞被拆开,成了一把剑,正在抵挡着对面的另一把剑。

那把剑的操作者正是在两人目光下走远的黄少天。

“喂喂喂,这样不太好吧,一上来就攻击新人啊,有没有点职业选手的素质啊。”叶修一边抵挡着一边表达着不满。

“靠,老叶你别装傻,我可听我们蓝溪阁的会长说过,我们小卢刚开始的时候可是被你们用boss牵着跑过的。”黄少天一边说又一记上挑。

“哎哎哎,讲道理啊,我当时可是退役时期啊。”话音刚落,夜雨声烦脚底下突然刺出一根藤蔓,黄少天连忙打断了技能,躲了过去“我靠!你什么时候放的!”

是刺藤,和上挑一样都有浮空的效果。

刺藤和上挑都是一级技能,而君莫笑的刺藤比上挑快,就证明是君莫笑先放的技能,而且刚才君莫笑的千机伞还是剑的形态,叶修要在那一刻改成法杖形态,而且在在黄少天之前放出技能。

场上观众们在看见这一瞬时,愣了几秒,随后爆发出热烈的掌声,拜托这可是兴欣主场啊!

后台工作人员也连忙用显示屏把刚才那一刻放慢回放。


此时此刻,场上四组同时现身在了这个狭小的巷子里。

似是约好了一样几人都未曾再说什么,一瞬间突然有了种高手过招,只在一念间的感觉。

就在这时,叶修打破了场上的气氛“我说要不然你们先散,现在打,你们没优势。”

黄少天“我靠!老叶你什么意思啊!还能再要点脸吗,散人的散装攻击力本来就不强,而且你还中带着一个新人,我看是你最没有优势吧!我劝你还是尽快认输吧!”

叶修不以为然,淡定的操作角色把还蹲在地上叶秋的那个角色服了起来,满不在乎的回了一句“但是我们有牧师啊。”

众人“........"

—————————————

众人“啊对,你有牧师你清高,你了不起!

关于这篇文越更越长这件事

评论(48)

热度(1907)

  1. 共5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